“長客好聲音”總決賽迎來最幸福一刻選手現場求婚 女友感動流淚來源:新文化報 - 新文化網
  選手呂易現場求婚 本報記者 李洪亮 攝
    本報訊(記者 劉中全) 昨晚,長春軌道客車股份有限公司(長客股份)迎來“長客好聲音”總決賽,選手呂易在比賽最後環節出人意料地向相戀6年的女友求婚,讓賽場一度歡騰,這也讓女友淚灑當場。
    原來,今年是長客股份建廠60周年,為紀念長客股份的60歲生日,長客股份決定開展“長客好聲音”唱歌大賽,從3月份開始海選,最終10名歌手進入決賽,而呂易一路過關斬將成為決賽選手,。
    在呂易進行最後一首歌曲《靜靜地》之前,大屏幕上開始播放他與女友的生活照、婚紗照……
    “2008年,你20歲,我22歲,2014年,你26歲,我28歲,6年在一起的時光,我們從來沒放棄過,你把人生最美的年華奉獻給了我,我們雖然前幾天領了結婚證,但我從沒向你求過婚,今天我要在場所有人都給我做見證,我愛你,嫁給我好嗎?”呂易下臺走向在現場助威的女友,拿出鑽戒單膝跪地求婚……
    “嫁給他!嫁給他!嫁給他!”現場的氣氛頓時被點燃……
    呂易的女友被感動得現場飆淚。“另外,我還有個小禮物要送給你,這是我的工資卡,雖然裡面錢不多,但我相信,以後我們的生活會越來越好。”呂易的舉動讓全場觀眾又激動又感動。
    隨後呂易與女友相擁,而這也成為“長客好聲音”最動人、最幸福的一刻。呂易也憑藉自己的實力,贏得總決賽的第一名。  (原標題:選手現場求婚 女友感動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34jmml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