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山東煙臺萊陽中出的大樂透14105期1000萬元大獎著實讓彩市熱鬧了一番,就在大家紛紛猜測中獎者身份時,家住煙臺萊陽的“90後”文藝小伙小劉攜女友現身體彩兌獎中心。
  “忽然覺得自己一直離夢想很近,中間只隔著一張彩票!”一夜之間變身“高富帥”的夢想大概每個男孩兒都曾有過,小劉大概是眾多“做夢者”當中最幸運的一個了。小劉說自己是個特別愛遐想的人,年紀不大的他,卻是一個有三年購彩經驗的“老”彩民。
  “我的爸爸就很喜歡買彩票,參加工作以後,我也順理成章地‘繼承’了爸爸的愛好。”小劉說,當繁忙的工作結束後,短暫的休息時間里,總會不經意地憧憬起中了大獎之後的生活,正是這樣的想象讓小劉堅定了堅持購彩的信念:“閑暇時間做做夢沒有什麼不好,夢想實現,對自己是一個非常大的驚喜!中獎後,我最大的感觸是,原來我離夢想一直很近,中間只隔著一張彩票!”
  “堅持購彩,追號機選並用,不會刻意研究號碼走勢!”說起自己的那套“購彩經”,小劉表示,自己並不懂得如何研究走勢圖,由於工作繁忙,也沒有太多的業餘時間來考慮究竟購買那組號碼:“一般情況下我都喜歡機選投註,如果哪天選出的號碼自己感覺良好,也會連續追號幾天,這次中獎的號碼就是前幾天感覺比較好的一組號碼,前區做了改動進行了投註。”小劉也不會投入太多的彩金,有時候兩元三元,有時候十元八元,“我的投註金額特別隨機,甚至有時候是由身上的零錢數量決定的。”中獎當日,小劉就是把身上剩下的八元零錢作為彩金進行投註的,正是這份“隨意”讓小劉攬獲大獎!
  兌獎流程完成後,小劉的女友更在一旁打趣道:“轉眼間就變成‘高富帥’了,作何感想啊?”小劉笑著答道:“第一個想法是,一定要給你一個像樣的婚禮!”一句話惹得女友羞紅了臉。
(原標題:小伙買彩票中1000萬 攜女友兌獎被調侃高富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34jmml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