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一隻科基犬(已領養)他還認的我對我笑看遠方找主人等不到主人憂鬱中累了休息一下安慰一下隻科基犬再找主人(三重自強路一段272號酒店打工)'07-01-04 13:11一隻年輕的科基犬再找主人 黃色 在三重自強路一段272號7-seven 科基犬主人趕快過去帶小寶貝回家 剛發現時有被纏酒店兼職上電線 已經拿掉 也有餵食 不過他還是在等主人 拜託大家趕快傳出去 讓擔心的主人趕快找到小狗 1/4 今天有去拍科基犬的照片 晚上回家會節能燈具PO上來 他是公狗 很乖很可愛 請想認養的人也可以養喔 地址三重市自強路一段272號 7-SEVEN 他總是很乖的在門口等主人 請主人趕快出現 會場佈置我現在很煩惱因為我沒法帶它去掃晶片再不然只好明天自己抱去獸醫院好ㄌ好討厭唷>< 想幫他卻不知如何是好中午見到他時附近老伯說開幕活動他腳受傷所以他都不太站起來昨天本來有位小姐要養帶走ㄌ但是隔天他又自己回來ㄌ希望想養狗的人趕快去帶他回家最近冷氣團又來ㄌ他在外酒店經紀面受苦受凍ㄉ令人心疼今天去找狗seven小姐說被他鄰居帶去動物醫院了詳明還不清楚等到seven有遇到鄰居看他是否又養如果要養我在上來通酒店工作報大家唷為了這件是我這幾天都很煩惱好顯菩薩有聽到我的話讓他趕快找到主人養謝謝唷 感恩1/8目前狗狗 暫住7-seven隔壁的寵物店 目前等酒店打工待有緣人認養 我晚上在抱去動物醫院掃晶片 希望它是有主人的 不然我就要幫他找主人摟 但是我這禮拜開始期末考 很忙 >_< 天哪酒店兼職 討厭的感冒也來找我ㄌ快忙番ㄌ狗狗在2007年就被領養了唷因為不知到領養人的資料請領養人來留一下資料好嗎你的資料寵物店老闆沒有給我酒店經紀~~拜託唷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34jmml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